he-nan

河南省留学生协会

河南

主要成员合影

he-nan-主要成员合影

主要成员简介

he-nan-主席 刘特

Tye Liu

President

河南省留学生协会主席,刘特(中文名)字迁常 Tye Liu (英文名)。在即将告别家乡开始留学生活,家父以特取字,迁常,寓以“动身追求卓越” Changing for Extraordinary 之意。高中时期就酷爱视觉艺术与表演, 选修戏剧课程,在纽约州立石溪分校,进行系统专业的戏剧学习;后毕业于波士顿爱默生学院电影系。

现任易咨范影业部门负责人,导演及制片人,是北美洛杉矶华文作家协会成员,留学期间影视作品曾获多个国际独立电影节奖项。现位于洛杉矶筹划反应真实亚洲文化生活的舞台剧和长篇电影。

he-nan-副主席 张羽

Yu Zhang

Vice President

张羽,2020年初毕业于德鲁大学英语系,辅修电影系,后于2021就读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国际贸易管理证书。

2020年与合伙人成立A Dome Trading公司至今。

2020年任职凯旋联合律师事务所翻译至今。

2020年在加州Lula Apparel担任美国业务销售,为公司展开新的销售线。

2018-2019年在校任职国际生顾问、国际大使以及助教。

2018从事翻译工作至今。

he-nan协会logo 网站版

Ben Liu

Executive Member

刘犇 

2016-2020 在加拿大韦仕敦大学读金融管理

2017-2019 加入Golden A Education Inc. 于2018-2019年担任CEO

2017-2018 任CCGC中国留学生社团副主席

2020-2021年在约克大学 舒立克商学院 读人工智能管理硕士

组织及参与过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