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su

江苏省留学生协会

江苏_3000

主要成员合影

jiangsu_xiehui1

主要成员

yangyu

Yang Yu

President

杨喻现就读于南加州大学,攻读医疗决策分析硕士。同时现任南京市玄武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及南京南珊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喻出席美国江苏省留学生协会主席的初衷是想致力于增加学生与社会资源的互动,希望帮助广大江苏学子在适合自己的平台极大的发挥各自的潜能

xinyi

Xinyi Tao

Vice President

我叫陶欣怡,江苏南京人,目前是USC研二在读,Electrical Engeneering专业。兴趣爱好广泛,喜欢美食,宠物,看电影等。在江苏省留学生协会是希望能团结江苏的留学生们,为在美国的中国留学生服务,提供一个更好的留学及就业环境,增强江苏留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资源共享,实现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Uniform-Photo-韩子元

Ziyuan Han

Executive Member

来自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性格外向,善于交际。本科毕业于宾州州立大学数学系,现就读于华盛顿大学应用数学硕士项目。个人业余爱好体育运动,手工制作。作为一名留学5年的学生,我深知留学生在国外会经历的各种烦恼以及会面临的各式难题。我希望分享自己经验并发挥自己的特长,给即将要出国的,以及求学途中的同学们带来帮助。

组织及参与过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