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dong

山东省留学生协会

山东

主要成员合影

shandong_xiehui1

主要成员

Haoshu

Haoshu Wang

President

王浩舒来自山东省青岛市,就读于riverside city college 经济专业,爱好拳击与健身。成立协会的初衷是为了给广大山东留学生群体提供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保障留学生权益

Victoria

Victoria Feng

Vice President

冯傲晴(Victoria)美国加州河滨城市社区大学RCC在读学生,传媒communication专业; 对时下新潮新鲜的各类咨询都很感兴趣,喜欢跳舞,系统学习过近五年的国际标准舞; 出任核心成员的初衷是为了帮助各位在美留学生答疑解惑,尽自己努力去帮助到他们。作为主席团当中的一员更要去懂得如何管理运营整个协会,相信协会在各位成员的一起努力下可以发扬光大!

Freya-Chen

Freya Chen

Executive Member

陈星锦(Freya)现就读于河滨城市学院 RCC。她是一个有着强大责任心的人,任职于策划部期间,多次策划并执行社团活动,例如中秋节晚会等。她对工作认真负责, 努力完美的完成任务,遇到困难不轻言放弃,积极乐观的去解决。她的优点在于有着极高的耐心与责任心,不论 是完成社团任务或者工作还是日常上都秉承着耐心负责任的态度,做事踏实认真不随便,只要是她想要完成的事情,不论多么麻烦她都会努力的完成。

tianjiao

Tianjiao Li

Executive Member

我是来自UCSB大三的学生,我的专业是film and media study.我参加执行委员会的原因是为了寻找到和我一样来自山东的朋友,并且为山东留学生提供帮助和便利。也同时希望自己可以在做执行委员会成员的时候学习到更多的东西,交到更多的朋友。

组织及参与过的活动